9月15日上午,中国·射阳海上风电产业质量技术服务联盟成立、“‘苏链检’技术服务专家工作站”揭牌活动暨首届主旨论坛活动在射阳县举办。据了解,本次中国·射阳海上风电产业质量技术服务联盟入驻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盐城市计量测试所、国家风电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8家单位,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报道 > 正文

中国·射阳海上风电产业质量技术服务联盟成立

2023-09-18 15:25 来源: 射阳发布 作者: 贾凡 彭岭

9月15日上午,中国·射阳海上风电产业质量技术服务联盟成立、“‘苏链检’技术服务专家工作站”揭牌活动暨首届主旨论坛活动在射阳县举办。

据了解,本次中国·射阳海上风电产业质量技术服务联盟入驻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盐城市计量测试所、国家风电设备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8家单位,将与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盐城工学院等高校院所开展合作。在射阳港零碳产业园区落地的全省首个“苏链检”技术服务专家工作站,将围绕园区产业需求组织检验检测技术服务专家开展技术指导、业务培训、经验交流等活动,为促进园区产业优化升级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和人才支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