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国轩高科在德国的第一款本地产电池产品于大学城哥廷根正式下线。当天,国轩还与巴斯夫、ABB、Ebusco、Ficosa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分别签订合作协议。中德政要共同见证国轩高科德国工厂首条电池产线投产安徽省委书记韩俊、下萨克森州州长斯蒂凡·魏尔在首个电池包上签名德国哥廷根工厂整线自动化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国轩高科德国基地首款电池产品正式下线!

2023-09-18 08:58 来源: 国轩高科 

9月16日,国轩高科在德国的第一款本地产电池产品于大学城哥廷根正式下线。当天,国轩还与巴斯夫、ABB、Ebusco、Ficosa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图片1 (1).png

中德政要共同见证国轩高科德国工厂首条电池产线投产

图片2 (1).png

安徽省委书记韩俊、下萨克森州州长斯蒂凡·魏尔在首个电池包上签名

德国哥廷根工厂整线自动化率达超过70%,其中模组工序阶段超过80%。总计产能规划是20GWh,预计分四期完成,全部完成后,有望实现20亿欧元的年产值。哥廷根工厂首条产线正式落地投产,而且工厂已经接到了大量欧洲订单需求。预计10月份起可向欧洲客户供货;预计2024年中,工厂实际产能可以达到5GWh。

9月16日,国轩高科一口气与5家国际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合作方向涵盖电池材料及产品开发、车用及储能产品供应等方面。其中国轩高科将与巴斯夫中国进一步合作电池材料相关合作;与瑞士ABB集团达成电池产品供应及技术研发方面合作,ABB自动化产品将支持国轩欧洲、美国新建工厂;与Ebusco达成储能电池系统开发与生产,及风光储项目开发方面合作;并与Ficosa及Idneo将就智能移动储能充电车、电池银行、电池回收、BMS及大数据工程联合开发等方面建立合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