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副总裁刘向楠、电气风电工程服务分公司总经理马成斌在沪接待了江苏云杉清洁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杉清能”)董事长李剑锋一行。双方代表就云杉清能旗下苏交控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交控如东风电”)近况进行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企业 > 正文

电气风电与苏交控如东风电签署标杆风场创建协议

2023-09-11 09:14 来源: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 

9月7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副总裁刘向楠、电气风电工程服务分公司总经理马成斌在沪接待了江苏云杉清洁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杉清能”)董事长李剑锋一行。

双方代表就云杉清能旗下苏交控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交控如东风电”)近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对努力创建标杆风场的信心与期望。会上,双方代表正式签署苏交控如海风电标杆风场创建协议。

如东.jpg

刘向楠对云杉清能及苏交控如东风电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电气风电将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以此次标杆风场创建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打造海上风电新标杆。李剑锋回顾了电气风电与苏交控如东风电的合作经历,合作项目从2020年吊装到2021年海上风电机组顺利投产,双方展开了紧密合作。此次标杆风场创建协议的签署将开启双方全方位深度合作新篇章。

双方相关职能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于苏交控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苏交控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是由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全资的清洁能源专业化投资平台——江苏云杉清洁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大型海上风电项目公司,负责开发建设运营如东H5#海上风电场项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