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7日,浙江慈溪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更新购置37辆6.5米系列纯电动公交客车。主要技术规格:6500mm-6650mm系列纯电动双开门空调公交车,电池储能量(kwh)≥140kwh,预算为64万元/辆。详情如下:(编号:QTGGZY2023112)慈溪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更新购置37辆6.5米系列纯电动公交客车项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招标 > 正文

储能招标丨要求电池容量≥140kWh 浙江慈溪购置37辆纯电公交车

2023-09-08 13:14 来源: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7日,浙江慈溪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更新购置37辆6.5米系列纯电动公交客车。主要技术规格:6500mm-6650mm系列纯电动双开门空调公交车,电池储能量(kwh)≥140kwh,预算为64万元/辆。

详情如下:

(编号:QTGGZY2023112)慈溪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更新购置37辆6.5米系列纯电动公交客车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关于规范国有企业货物和服务招标采购的指导意见(试行)》(慈国资【2014】149号》等有关规定,浙江天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慈溪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委托,就慈溪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更新购置37辆6.5米系列纯电动公交客车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编号:QTGGZY2023112

二、项目名称:慈溪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更新购置37辆6.5米系列纯电动公交客车项目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

微信截图_20230908131312.png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2、依据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3、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为具备投标产品供货能力的制造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