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汽红旗研发总院新能源开发院电池开发部成功完成首批高性价比磷酸锰铁锂电芯样件试制,并同步展开后续的测试工作。据了解,本次红旗研发总院对磷酸锰铁锂材料进行纳米化改造,利用多种粒径复合技术提高电导率及压实;开发掺混镍钴锰酸锂材料的混合正极体系,以提升能量密度;采用耐氧化性强的溶

首页 > 电池 > 电池系统 > 电芯 > 企业 > 正文

一汽红旗研发总院磷酸锰铁锂电芯样件试制完成

2023-09-08 09:31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近日,一汽红旗研发总院新能源开发院电池开发部成功完成首批高性价比磷酸锰铁锂电芯样件试制,并同步展开后续的测试工作。

据了解,本次红旗研发总院对磷酸锰铁锂材料进行纳米化改造,利用多种粒径复合技术提高电导率及压实;开发掺混镍钴锰酸锂材料的混合正极体系,以提升能量密度;采用耐氧化性强的溶剂及添加剂提升整体电化学窗口的电解液,通过对电解液成膜添加剂的优选限制金属溶出、产气并优化成膜阻抗;辅以人造石墨的负极体系实现成本优化,并同步导入超薄正负极集流体等创新技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