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29日,亿纬锂能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的46系列大圆柱电池商业化进展顺利,上半年已完成100万支46系大圆柱电池的下线,目前已进入了量产阶段。预计今年三季度从9月份开始,会实现批量的生产交付。同时,在发布的调研活动记录中,亿纬锂能提到,公司对大圆柱电池的坚持,是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亿纬锂能:46系大圆柱电池于9月批量交付 储能和动力电池行业情况好转

2023-08-30 09:03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8月29日,亿纬锂能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的46系列大圆柱电池商业化进展顺利,上半年已完成100万支46系大圆柱电池的下线,目前已进入了量产阶段。预计今年三季度从9月份开始,会实现批量的生产交付。

同时,在发布的调研活动记录中,亿纬锂能提到,公司对大圆柱电池的坚持,是因为公司认为其代表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从和车企现有交流的情况看,全球主流车厂都对大圆柱电池高度关注,认为大圆柱电池会是未来动力电池主流之一的共识已基本形成。但是真正大规模的应用还需要时间,比如在欧洲车型的定义中,应该是在第五代甚至第六代才会大范围普及。公司认为储能和动力电池行业今年四季度会好于三季度,明年会优于今年四季度,这是我们的判断。但是从市场的变化来看,今年二季度确实有一定难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