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中核二三奋力推进徐大堡核电3、4号机组工程建设之际,收到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中标通知书,再次中标徐大堡核电站1、2号机组核岛及其配套安装工程。中核二三高度重视徐大堡核电建设,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筹备,目前已完成前期施工准备、生活生产临建、工艺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项目 > 正文

中核二三中标徐大堡核电站1、2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

2023-08-29 09:05 来源: 中核二三 作者: 王周君

近日,在中核二三奋力推进徐大堡核电3、4号机组工程建设之际,收到中核 (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中标通知书,再次中标徐大堡核电站1、2号机组核岛及其配套安装工程。

中核二三高度重视徐大堡核电建设,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筹备,目前已完成前期施工准备、生活生产临建、工艺工装优化、模块化施工、数字化建造、关键技能人才培养等重要工作,为1、2号机组核岛安装顺利开工做足充分准备。

在后续双堆型项目建设过程中,中核二三将进一步守正创新、转变思想,持续推动管理与技术的有效创新,将双效提升贯穿于4台机组建设全过程、全领域,以“敢为人先、勇争第一、追求卓越”的奋斗姿态,努力实现徐大堡核电核岛高质量安装建设新篇章。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