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电莎车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莎车综合能源公司)于2022年9月7日在喀什地区莎车县注册成立,负责广东能源莎车县2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公司充分发挥喀什地区新能源优势,奋力打造南疆大型光伏发电基地,以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现莎车综合能源公司根据业务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东方电子、天能电池、宿迁时代……多种储能岗位热招中

2023-08-21 09:15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1.jpg

粤电莎车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莎车综合能源公司)于2022年9月7日在喀什地区莎车县注册成立,负责广东能源莎车县2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公司充分发挥喀什地区新能源优势,奋力打造南疆大型光伏发电基地,以推动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现莎车综合能源公司根据业务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

Emeren (NYSE: SOL)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项目开发商和运营商。公司专注于太阳能发电项目开发、施工管理和项目融资服务、储能业务开发投资。

公司在全球10多个国家拥有当地专业团队,业务遍及太阳能发电项目市场快速增长的多个地区,由于政府政策更加清晰明了,该业务能够维持增长。公司的战略是在这些盈利和增长的市场中追求高利润的项目发展机会;特别是在美国和欧洲,该公司在波兰、匈牙利、明尼苏达和纽约等多个地区拥有市场领先地位。

未来,公司将利用其全球影响力和丰富的经验,以诱人的回报推动可持续的绿色能源发展。

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82,A股 简称:东方电子),是国家重点扶持企业、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山东省重点企业。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与变迁,东方电子传承电力行业的领先优势,追随技术的不断进步与创新,拓展更加广泛的业务领域。

作为奥运电力设备及国家智能电网的设备供应商,东方电子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参加IEC(国际电工委员会)国际标准制定,是EMCA(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主要成员。

公司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国内市场占有率始终在中国电力自动化行业名列前茅。产品遍及东南亚、南亚、中东、非洲及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同行业厂家中出口数量居首;顺利入围印度国家“十二?五”配电网改造计划,成为唯一一家印度国家电网指定的中国电网设备供应商。

广东天亿马数字能源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1178)控股子公司,公司业务涵盖风电、光伏、储能、虚拟电厂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维护及合同能源管理,从事碳减排、碳转化、碳捕捉、碳封存技术研发;新能源技术开发;新能源工业产品的销售;供能、储能、节能解决方案的整体运营管理。公司将依托上市公司资源和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方面的行业优势,在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及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的背景下,致力于在太阳能、风能、储能、虚拟电厂等领域持续投入,融合数字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发展清洁能源与能源数字化,推动能源革命,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能股份,是一家以电动轻型车动力电池业务为主,集电动特种车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起动启停电池、储能电池、3C 电池、备用电池、燃料电池等多品类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电池行业领先企业。

截至目前,公司已在浙、苏、皖、豫、黔五省建成十大生产基地,下属子公司60多家,是中国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电池工业10强。

宿迁时代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公司主营液流电池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引进国内外顶尖高校、科研院所的多名高科技人才,形成了一支优势明显的具有创新能力的技术团队,并与国内多所知名院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研发,突破了液流储能电池领域多项核心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新建5GWh液流电池项目,一期建设2GWh。公司致力于为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安全高效的储能保障,为智能电网建设提供有力支持,为地方发展及“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做出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