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向大唐安徽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派出的技术服务团队在印尼米拉务2x225MW燃煤电站项目3号机组96小时满负荷试运工作中,勇于攻坚克难、乐于拼搏奉献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大唐印尼米拉务项目位于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的亚齐省纳甘拉亚地区。该项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海外项目部再获赞誉

2023-08-15 10:30 来源: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 作者: 荣蓉

近日,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向大唐安徽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派出的技术服务团队在印尼米拉务2x225MW燃煤电站项目3号机组96小时满负荷试运工作中,勇于攻坚克难、乐于拼搏奉献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大唐印尼米拉务项目位于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的亚齐省纳甘拉亚地区。该项目共设计两台225MW等级亚临界循环流化床机组,是大唐集团第一个绿地项目,也是印尼苏门答腊岛北部地区的主要电源支撑点。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承担该项目生产准备期间的技术支持工作,由大唐洛河发电厂组织技术人员参与工作。

6月25日当地时间16时,大唐印尼米拉务2x225MW燃煤发电项目3号机组一次性顺利通过96小时满负荷试运,提前完成6.30投产目标。在机组建设及调试过程中,安徽公司全体技术服务人员凝心聚力、不惧挑战,与业主方积极沟通、协同努力,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进程,为米拉务工程后续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面临米拉务项目4号机组投产的紧迫繁重任务,全体技术服务人员将继续发扬作风优良、技术精湛的优势,再接再厉为机组双投目标、助力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 荣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