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9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明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专题学习研讨 深学细研笃行

2023-09-21 10:58 来源: 安徽大唐电力检修运营有限公司 作者: 荣蓉

9月19日,安徽大唐电力检修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9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明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讲思路举措、讲认识感悟,广泛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研讨。针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任务更重、组织难度更大、工作标准更高、时间安排更紧”的四个突出特点,表示一方面要抓牢重点、合理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按时保质完成。一方面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拓展思维、推动工作。

该公司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要全力做到“明大义、抓教育、强党性、鼓士气、防风险、促发展”。一是要深刻理解抓好抓实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全面落实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三是要锤炼坚强党性,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四是要坚定信心,鼓舞士气,“气可鼓不可泄”,要履职尽责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多讲优势,传递正能量。五是要防范风险、落实措施,重点关注法律风险、安全风险、资金风险的防范。六是要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事在人为、关键在人”,要在抓好落实的同时,做到依法合规、持续经营。


作者: 荣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