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7月14日,华仪电气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100万元左右。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报告期内,受现金流紧张的持续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整体业绩未能有所提升,毛利较低无法覆盖相对固定的期间费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这家整机商上半年业绩预亏,面临退市!

2023-07-18 10:07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7月14日,华仪电气发布2023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23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100万元左右。

本期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报告期内,受现金流紧张的持续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整体业绩未能有所提升,毛利较低无法覆盖相对固定的期间费用,加之部分应收款项账龄跨期,坏账准备计提增加,从而导致本期业绩亏损。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于2023年5月4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同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1条的相关规定,若公司2023年度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出现相关财务指标触及第9.3.11条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可能被终止上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