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安徽全省首家分散式风电项目:无为磊达水泥13.65MW绿色能源风电项目,在完成前期地勘、路勘、测风、设备排产、工程设计和安评、环评后,正式启动。据了解,该项目首期投资1.1亿元。它的分散式绿电直供企业的模式,在安徽尚属首家,得到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的肯定,并作为推广

首页 > 风电 > 风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安徽首家!无为市分散式风电项目正式启动

2023-07-04 08:44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近日,安徽全省首家分散式风电项目:无为磊达水泥13.65MW绿色能源风电项目,在完成前期地勘、路勘、测风、设备排产、工程设计和安评、环评后,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项目首期投资1.1亿元。它的分散式绿电直供企业的模式,在安徽尚属首家,得到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的肯定,并作为推广模式向全省推介。

项目达产后,每年发电量约为2860万KWh,可节约标煤6530g/kWh,减排二氧化碳24000 g/kWh,减少灰渣排放量2700g/kWh,减少水排放49300L/kWh,对引领全省绿色能源的发展,推动无为市工业企业节能减排、能源转型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