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由陕煤集团主办,陕煤电力集团和陕煤电力运城公司承办的“比能力、强素质、展作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污染防治业务竞赛区域选拔赛(电力赛区)在陕煤电力运城公司成功举办。陕煤集团环保监察部副总经理余巍、陕煤电力集团总经理冯平安、陕煤电力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陕煤电力运城公司领导班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陕煤集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污染防治业务竞赛区域(电力赛区)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3-06-27 09:48 来源: 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 作者: 高一木 曹荣亮

业务竞赛.jpg

6月26日,由陕煤集团主办,陕煤电力集团和陕煤电力运城公司承办的“比能力、强素质、展作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污染防治业务竞赛区域选拔赛(电力赛区)在陕煤电力运城公司成功举办。

陕煤集团环保监察部副总经理余巍、陕煤电力集团总经理冯平安、陕煤电力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陕煤电力运城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出席活动。来自陕煤集团电力赛区7家单位的28名选手参赛。

业务竞赛2.jpg

本次竞赛分为赛前培训和笔试竞赛两个环节。赛前,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余巍作了题为《重点企业加强碳排放数据常态化管控工作建议》的授课,从能耗“双控”及碳排放“双控”、工作建议两个方面入手,为陕煤集团电力板块各企业推动绿色转型发展开阔思路。

业务竞赛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环境保护各级管理工作人员专业素养和履职尽责意识,本次笔试竞赛采用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查参赛选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知识点、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陕西省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等国家、行业和陕西省的各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污染防治规章制度的掌握情况。比赛过程中,现场秩序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沉着冷静,答题迅速,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综合素质。

开展此次“比能力、强素质、展作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污染防治业务竞赛,是扎实推进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落实“三个提升年”活动的有效载体,深化了各级干部职工对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知识的系统掌握与理解,掀起了争当“通政策、精业务”的行家里手的热潮,营造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管”的良好氛围,有力提高了陕煤集团电力板块所属企业在推动绿色转型过程中的专业能力,为陕煤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劲动力。

作者: 高一木 曹荣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