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6月19日,海盐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2023年海盐县迎峰度夏需求响应专项方案和有序用电管理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通知。《方案》指出,根据全省电力供需实际情况和上级安排的电量指标,今年海盐电网安排20.97万千瓦错避峰负荷,共分6个等级方案执行。A级方案:6.59万千瓦

首页 > 输配电 > 电力市场 > 需求侧管理 > 政策 > 正文

浙江海盐县2023年迎峰度夏需求响应专项方案和有序用电管理方案

2023-06-25 15:41 来源: 海盐县人民政府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6月19日,海盐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2023年海盐县迎峰度夏需求响应专项方案和有序用电管理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通知。

《方案》指出,根据全省电力供需实际情况和上级安排的电量指标,今年海盐电网安排20.97万千瓦错避峰负荷,共分6个等级方案执行。

A级方案:6.59万千瓦

B级方案:10.18万千瓦

C级方案:13.49万千瓦

D级方案:16.80万千瓦

E级方案:18.11万千瓦

F级方案:20.97万千瓦

方案按A-F级分级启动实施,具体落实措施按周一至周日分别排定。执行方案时,根据用电缺口直接启动对应等级方案,如用电缺口是6.59万千瓦,执行A级方案;用电缺口是10.18万千瓦,执行B级方案,以此类推。

电网发生短时、突发性缺口,紧急启动应急机动负荷错避峰;持续电源性缺电时,根据网供指标缺口分6级(A级-F级)启动企业错避峰方案。

原文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