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TheSmarterEurope(2023年欧洲智慧能源博览会)在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其中EESEurope(国际电池储能与智慧能源博览会)是欧洲最大、最国际化的电池和储能系统展览会。作为电池储能与智慧能源产业的先行者,特隆美储能每年都会推出3-4个新品,相较去年,今年在EESEurope新推出工商业光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推出工商业光储系统!特隆美储能实力闪耀EES Europe 2023

2023-06-19 09:14 来源: 特隆美储能 

6月14日,The Smarter Europe(2023年欧洲智慧能源博览会)在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其中EES Europe(国际电池储能与智慧能源博览会)是欧洲最大、最国际化的电池和储能系统展览会。

作为电池储能与智慧能源产业的先行者,特隆美储能每年都会推出3-4个新品,相较去年,今年在EES Europe新推出工商业光储系统(C&I PV+Battery Energy Storage System)以及Track液冷电池系统(Track Outdoor Liquid-cooled Battery Cabinet)。全面展示在产品研发、核心技术、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全方位布局。

特隆美凭借丰富的储能系统产品和多场景储能解决方案成为展会的重要参展商之一,特隆美储能现场展示了自主研发全矩阵产品,覆盖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吸引来自以色列、美国、意大利、芬兰等国家客户的青睐,现场达成意向项目10余个。

TRACK液冷电池系统采用模块设计思路,系统由磷酸铁锂电池模组、BMS、液冷空调、消防系统等组成,高效的液冷电池模组和散热设计带来超高能量密度,同时温差<3°C,一体柜设计相较于集装箱式更加灵活,运输和现场组装工作大大简化。可以单独连接PCS,也可并联使用。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消纳、削峰填谷、应急备电、动态增容等各种储能场景。

作为一家储能系统供应商,特隆美储能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赞誉,工商业储能项目逾100个,涵盖欧、亚、非等地区。同时,特隆美储能上半年在国内连续中标超过1GWh的大规模储能项目。建立完备的全球项目落地体系和售后服务。持续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效的服务和安全的储能产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