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5月26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重庆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名单的通知,多家电力企业上榜。详情如下: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公布2023年重庆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名单的通知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

首页 > 自动化 > 政策 > 正文

2023年重庆市智能工厂和 数字化车间名单

2023-06-05 14:58 来源: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5月26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重庆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名单的通知,多家电力企业上榜。

详情如下: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关于公布2023年重庆市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委,两江新区、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经信部门,有关企业:

为加快推动我市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重庆市数字化车间和智能工厂认定工作的通知》(渝经信智能〔2023〕3号)等有关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区县经信主管部门初审、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3年重庆市智能工厂17个、数字化车间224个,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1. 2023年重庆市智能工厂名单

2. 2023年重庆市数字化车间名单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3年5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