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氢枫能源在上海澳大利亚领馆商务处与澳大利亚驻华若干人员举行会谈,澳大利亚驻华大使HEGrahamFletcher先生、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DominicTrindade先生、澳大利亚驻北京大使馆参赞(经济)MeganReid女士、氢枫能源董事长兼总经理方沛军先生、氢枫能源首席企业传讯官WeiAn先生、氢枫能源澳大利

首页 > 氢能 > 制氢 > 电解水制氢 > 企业 > 正文

氢枫能源与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共商氢能合作与发展

2023-05-31 13:47 来源: 氢枫能源 

5月26日,氢枫能源在上海澳大利亚领馆商务处与澳大利亚驻华若干人员举行会谈,澳大利亚驻华大使HE Graham Fletcher先生、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Dominic Trindade先生、澳大利亚驻北京大使馆参赞(经济)Megan Reid女士、氢枫能源董事长兼总经理方沛军先生、氢枫能源首席企业传讯官Wei An先生、氢枫能源澳大利亚分支CEO Daniel Zafir先生等,参与了此次会议。

澳大利亚被认为是潜在的制氢大国,具有氢能发展的巨大潜力。而氢枫能源作为国内领先的氢能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有效解决全球氢能生态系统的技术和应用需求。基于此背景,双方就澳大利亚及中国氢能产业发展现状、地方法规政策以及市场机遇等进行了交流。方沛军先生还介绍了氢枫能源在氢能生产、储存、运输和应用的全产业链产品及服务。其中,高密度、高安全性镁基固态储运氢技术获得对方的强烈兴趣,双方一致认为,该技术将为澳大利亚氢气资源在内地以及周边国家的输出带来新的思路。

氢枫能源已在澳大利亚悉尼设分支Hydrexia (Australia)。结合氢枫能源在氢能产业链的优势,双方讨论了共同推进澳大利亚及中国的潜在氢能合作项目落地等具体事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