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30日,华孚时尚公告,与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围绕阿克苏纺织城,开展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同时,双方共同创新开发模式,在分布式光伏、储能、多能互补、新材料研发应用等领域加强合作,未来谋划共建以新能源、新材料为产业主导背景的高科技产业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华孚时尚与新疆华电将在分布式光伏、储能等领域加强合作

2023-05-31 08:53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30日,华孚时尚公告,与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围绕阿克苏纺织城,开展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同时,双方共同创新开发模式,在分布式光伏、储能、多能互补、新材料研发应用等领域加强合作,未来谋划共建以新能源、新材料为产业主导背景的高科技产业园。

根据协议,新疆华电负责电源项目的建设及运营,为华孚时尚项目提供“绿电”;华孚时尚协助收集 源网荷储项目所需的前期申报资料并负责落实用电负荷。

华孚时尚表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实施,将进一步发挥公司的新疆资源优势,促使 公司加快推进绿色低碳战略,降低能源使用成本,创造绿色经济效益,并对公司和产品未来的碳排放竞争力带来价值。同时,也有助于公司在新能源、新材料领 域的业务探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