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锡林郭勒盟东苏100万千瓦、乌兰察布化德100万千瓦2项新能源接网工程获得核准。加之4月以来陆续核准的乌兰察布四子王100万千瓦工程,巴彦淖尔前旗、磴口100万千瓦接网工程,“蒙能570”新能源项目配套接网工程前期工作圆满完成,为施工建设争取宝贵时间,为全面完成自治区保障性新能源并网任务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蒙能570”汇集接网工程获核准

2023-05-26 11:08 来源: 内蒙古电力集团 

5月16日,锡林郭勒盟东苏100万千瓦、乌兰察布化德100万千瓦2项新能源接网工程获得核准。加之4月以来陆续核准的乌兰察布四子王100万千瓦工程,巴彦淖尔前旗、磴口100万千瓦接网工程,“蒙能570”新能源项目配套接网工程前期工作圆满完成,为施工建设争取宝贵时间,为全面完成自治区保障性新能源并网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项目分别位于乌兰察布四子王旗、化德县,巴彦淖尔乌拉特前旗、磴口县和锡林郭勒盟东苏旗。新建输电线路合计283千米,核准投资5.4亿元。接网工程建成后,将汇集新能源共计400万千瓦。

工程的按期核准的背后是网架落点的提前谋划,是技术方案的反复论证、是现场条件的深入落实,更是前期工作切实围绕“可实施、保建设”质效双提升的体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