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敬畏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汲取案例中的惨痛教训,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在专项警示教育会议上,公司城东中心供电所党支部书记王蕾说道。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员工作风建设,增强纪法意识,防范发生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按照市公司《关于开展“酒驾”“醉驾”问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范县供电公司:开展“酒驾”“醉驾” 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2023-05-26 10:11 来源: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范县供电公司 作者: 崔丽娜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敬畏国家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汲取案例中的惨痛教训,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在专项警示教育会议上,公司城东中心供电所党支部书记王蕾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员工作风建设,增强纪法意识,防范发生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按照市公司《关于开展“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国网范县供电公司分层分级多形式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公司各部门围绕市纪委监委通报的23起典型案例进行逐一学习和分析。干部职工围绕自身工作、亲身经历、如何规避酒驾风险等认真分析酒驾危害性,并纷纷表示坚决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实防范“隔夜酒驾”。同时,公司纪委以科室和班组为单位组织全体员工签订《国网范县供电公司禁酒承诺书》,切实提升员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下一步,公司将聚焦重点对象,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将监督触角延伸到基层末端,对“醉驾”“酒驾”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严从重问责追责,坚决遏制“醉驾”“酒驾”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实效。


作者: 崔丽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