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向全员拓展延伸,深化公司新能源工程建设人员树牢廉洁从业意识,激发员工政治自觉、思想行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建设员工,1月23日,华润新能源(池州)有限公司贵池分布式光伏项目召开2024年度首次参建单位

首页 > 报道 > 正文

华润新能源(池州)有限公司:开展2024年度参建单位廉洁教育暨工程建设廉洁合同签订仪式

2024-01-25 17:57 来源: 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作者: 李梦婕

照片-2.jpg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向全员拓展延伸,深化公司新能源工程建设人员树牢廉洁从业意识,激发员工政治自觉、思想行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建设员工,1月23日,华润新能源(池州)有限公司贵池分布式光伏项目召开2024年度首次参建单位廉洁教育暨工程建设廉洁合同签署会议,会议由贵池分布式光伏项目负责人主持,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及项目部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伊始,项目负责人以“ 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为主题,重点阐述了参建单位与业务相关专业接触交流的机会和次数比较多,与公司基层员工称兄道弟,容易发生微腐败现象。通过这种现场交流的方式,让大家认识到“微腐败”也可能成为“大祸害”,提醒与会人员增强意识,不与接触的基层员工发生任何利益往来,始终做到廉洁自律,严于律己,做华润新能源(池州)有限公司廉洁的合作伙伴。

会议期间,华润新能源(池州)有限公司贵池分布式光伏项目负责人与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签署廉洁承诺书及工程建设廉洁合同,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管理工作纪律,切实履行廉洁自律承诺,筑牢防线、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强调了廉洁合同当中甲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华润池州市贵池区13.08MWp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由华润新能源(池州)有限公司100%持股。项目位于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党政机关,规划场址47个,建设容量11.495MW,直流侧装机容量 13.08MWp,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400V并网,具备独特的能源、环保和经济效益,是最优质的绿色能源之一。



作者: 李梦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