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经研院共产党员服务队高质量完成了东丽幺六桥110千伏变电站迁建工程迁改项目施工图预算审核工作,以主动担当、服务大局的工作作风及扎实的专业能力得到建设单位充分肯定。幺六桥110千伏变电站迁建工程是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落实4月中法联合声明,推进空客天津合作项目(A320第二条生产线项目)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提升服务品质 彰显经研价值

2023-05-26 09:05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张晓光

5月22日,经研院共产党员服务队高质量完成了东丽幺六桥110千伏变电站迁建工程迁改项目施工图预算审核工作,以主动担当、服务大局的工作作风及扎实的专业能力得到建设单位充分肯定。

幺六桥110千伏变电站迁建工程是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落实4月中法联合声明,推进空客天津合作项目(A320 第二条生产线项目)的重要配套工程。该项目要开工建设,施工图预算审核是前置要件,其审核质量直接影响工程实施进度及后期结算转资。

经研院为全力服务天津市“十项行动”,助力公司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等不靠、主动担当、服务大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施工图预算审核。他们坚持结果导向,倒排工期,统筹资源,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专业要求高等困难,以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良好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作为中法联合声明空客天津合作项目,具有时间紧、任务重,工程特性较传统电网基建工程差异大等特点,项目投资1.8669亿元,是天津公司2023年服务用户重要建设项目,2025年要满足空客天津合作项目新建喷漆机库等厂房建设实施条件,对进一步扩大天津市航空产业规模,加快我国航空工业国际合作与高质量发展步伐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经研院将紧密跟进项目进展,助力建设单位加强项目过程造价管控,有效化解后期工程结算争议,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彰显经研价值,为电网建设提供重要的专业支撑。


作者: 张晓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