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武汉市2023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武汉临空港开发区在中兴新材锂电池干法隔膜及功能涂覆隔膜智能制造项目现场设分会场。中兴新材锂电池干法隔膜及功能涂覆隔膜智能制造三期项目开工。中兴新材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

首页 > 电池 > 电池技术 > 锂电池 > 项目 > 正文

中兴新材锂电池干法隔膜及功能涂覆隔膜智能制造项目开工

2023-05-22 10:33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5月18日,武汉市2023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武汉临空港开发区在中兴新材锂电池干法隔膜及功能涂覆隔膜智能制造项目现场设分会场。中兴新材锂电池干法隔膜及功能涂覆隔膜智能制造三期项目开工。

中兴新材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锂电池干法隔膜及功能涂覆隔膜智能制造项目于2017年落户东西湖区,其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电动自行车、电动工具等领域。

中兴新材一期项目总投资12亿元,产值突破5亿元。二期项目总投资8亿元,产值超过10亿元。“一期项目已经满产、二期分批次投产,持续到10月投产完毕。”武汉中兴创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强介绍,今天开工的三期项目总投资10亿元,新增12条基膜生产线及20条涂覆生产线,为了有效满足客户需求,提高电池能量密度,中兴新材以锂电池隔膜“薄型化”为技术方向,产品将实现从现在的12微米降低至10微米以下,贴近市场需求,发挥专精特新企业“头雁”带动作用,填补行业技术空白,带动整个东西湖区产业链发展壮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