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7日,杭可科技(688006)披露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预案显示,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2.73亿元,用于锂离子电池充放电设备智能制造建设项目、锂离子电池充放电设备产能扩建项目、生产智能化及信息化提升技术改造项目、技术创新研发实验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锂电池 > 企业 > 正文

杭可科技拟定增加码锂电池相关项目

2023-05-19 09:35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7日,杭可科技(688006)披露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预案显示,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22.73亿元,用于锂离子电池充放电设备智能制造建设项目、锂离子电池充放电设备产能扩建项目、生产智能化及信息化提升技术改造项目、技术创新研发实验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HK.png

在产能提升方面,杭可科技在预案中表示,公司历经海内外电池厂商双重认可,与LG、SK、三星等海外头部客户均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海外业务经验成熟,渠道资源丰富。计划通过本次定增募投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升公司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后处理系统的产能规模,利用全球营销网络优势,继续积极开拓和巩固海外市场,持续优化全球网络和资源配置。

在研发方面,杭可科技在预案中称,根据未来电池制造产业技术发展路径,公司将加强固态电池测试系统、氢燃料电池测试系统的前沿技术研发,以及自动化物流实验室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