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7日,杭可科技公告称,正在申请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DepositaryReceipts,以下简称“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的招股说明书于瑞士时间2023年2月16日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招股书办公室批准。鉴于本次发行的GDR的认购对象限于符合境内外相关监管规则的合格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动力电池 > 企业 > 正文

又一家储能电池企业将在瑞交所上市!

2023-02-21 11:35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17日,杭可科技公告称,正在申请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lobalDepositaryReceipts,以下简称“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的招股说明书于瑞士时间2023年2月16日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招股书办公室批准。鉴于本次发行的GDR的认购对象限于符合境内外相关监管规则的合格投资者,GDR招股说明书并非针对A股投资者刊发。本公告及涉及GDR招股说明书的相关披露仅为A股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本次发行上市的相关信息而做出,不构成亦不得被视为是对任何投资者收购、购买或认购公司发行证券的要约或要约邀请。

2月20日,杭可科技发布关于发行GDR对应的新增基础A股股票暨股份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次发行数量为12,625,697份,其中每份GDR代表2股公司A股股票,相应新增基础A股股票数量为25,251,394股。GDR所对应的新增基础A股股票上市后,股本总数变更为430,384,394股。发行价格每份13.69美元。本次发行的GDR在瑞士证券交易所的上市日期预计为2023年2月22日(瑞士时间)。本次发行的GDR兑回限制期预计为自2023年2月22日(瑞士时间)至2023年6月21日。

据了解,浙江杭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始创于1984年,并于2019年成功在科创板上市。经营范围含锂电池化成、检测设备和充放电设备,锂电池组的保护板产品,锂电池自动化生产线等。杭可科技已构筑了面向全球的经营和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锂电后处理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获得了三星SDI、LG化学、SKI、索尼(现为村田)、松下、丰田、京瓷、TDK、CATL、比亚迪、ATL、亿纬锂能、中航锂电、国轩高科、孚能、冠宇、捷威、微宏动力、力神、万向A123、比克、欣旺达等国内外行业领军品牌的认可与信赖。

相关阅读:

宁德时代也来了?17家中国储能企业“扎堆”涌入瑞交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