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10日,贵州能源监管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制定调研工作方案,深入贵州黔东南州炉碧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现场调研配售电企业电力业务开展情况。省发展改革委、园区管委会、凯里供电局等单位参加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试点项目推进情况

首页 > 配售电 > 增量配电 > 报道 > 正文

贵州能监办调研黔东南增量配电试点推进情况

2023-05-15 13:51 来源: 贵州能监办 

5月9日、10日,贵州能源监管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认真制定调研工作方案,深入贵州黔东南州炉碧经济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现场调研配售电企业电力业务开展情况。省发展改革委、园区管委会、凯里供电局等单位参加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试点项目推进情况,全面收集改革参与各方的意见建议,就加快配网建设、提高电能质量、履行电力社会普遍服务义务、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规范市场行为等工作提出监管要求,并就加快试点区域存量配网资产移交事宜开展现场协调,要求当地主管部门持续督导推进相关工作。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电力用户,面对面倾听电力用户对改革的感受和用电服务诉求。

下一步,贵州能源监管办将按照调研工作方案,持续深入调研,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督促增量配电网企业合法合规运营,汇聚各方力量推动增量配电改革取得实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