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上午,在储能创新论坛路演环节,中储国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投融资总监张栩作了题为“1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技术”的报告,介绍了中储国能公司的情况以及公司主营产品1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系统的情况。他介绍说,中储国能先进压缩空气储能技术持续突破,建成了国际首座张家口100MW先进压缩空

首页 > 储能 > 储能技术 > 压缩空气 > 企业 > 正文

储能国际峰会丨中储国能在储能创新论坛对外发布“1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技术”

2023-04-12 13:26 来源: 中储国能 

4月9日上午,在储能创新论坛路演环节,中储国能(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投融资总监张栩作了题为“1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技术”的报告,介绍了中储国能公司的情况以及公司主营产品1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系统的情况。

1.png

他介绍说,中储国能先进压缩空气储能技术持续突破,建成了国际首座张家口1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国家示范电站,核心设备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已于2022年9月顺利并网发电,树立了行业里程碑。目前公司在河南、山东、宁夏、江苏等多地推进100-300MW先进压缩空气储能示范项目,已开工及备案项目规模超过3000MW,产业化前景良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