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17日,岳阳公司组织设备管理部和安健环监察部相关技术骨干参加由湖南省特种设备协会举办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本次培训中,来自省特检院等5名长期从事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的专家进行了内容丰富、安排周密的授课,从特种设备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特种设备使用管理知识、应急管理知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岳阳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参加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

2023-03-31 09:54 来源: 北极星电力网 作者: 司呈亚

3月14日-17日,岳阳公司组织设备管理部和安健环监察部相关技术骨干参加由湖南省特种设备协会举办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中,来自省特检院等5名长期从事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的专家进行了内容丰富、安排周密的授课,从特种设备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特种设备使用管理知识、应急管理知识和现场监督检查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紧紧围绕特种设备相关事故案例,针对性地阐明了在不同设备、不同情况下的应急管理措施。培训结束后,该公司技术骨干参加了省特种设备协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资格认定考试并顺利全员通过。

通过本次培训,使该公司技术人员、管理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基础性的特种设备方面的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掌握了先进的特种设备日常管理、定期检查制度,增强其特种设备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该公司的特种设备管理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