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迅按照上级公司“起好步、开门红”的总要求,聚焦运行指标管理、设备隐患治理、大宗物资管控三条经营主线,在经济运行、达标排放、能源保供等方面抓生产、控风险,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以项目部“星级”评定为抓手,开展“一企一诊、一厂一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聚焦“三条线”冲刺“开门红”

2023-03-27 17:18 来源: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 作者: 刘志安

一季度,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迅按照上级公司 “起好步、开门红”的总要求,聚焦运行指标管理、设备隐患治理、大宗物资管控三条经营主线,在经济运行、达标排放、能源保供等方面抓生产、控风险,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以项目部“星级”评定为抓手,开展“一企一诊、一厂一策”指标提升,推进主要设备达设计值活动,编制运行优化指导手册,推动设备运行治理、能耗诊断、日对标工作,进一步降低石耗、电耗、氨耗。该公司根据电厂实时负荷、电量、入炉煤硫份等情况,优化环保设备的运行方式,保证达标排放。

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集中人力、物力对现场设备进行全面整治,确保发现的设备隐患彻底清除;利用机组检修和设备轮停的时机,先后组织实施机组喷氨优化改造、脱硫吸收塔提效改造、脱硝稀释风换热器改造等多项治理项目,设备健康水平得到明显提升。该公司拓宽大宗物资采购渠道、扩大采购半径,加大液氨、石灰石及尿素等大宗物资的装卸、转运、储存、化验管理,全力保障环保设备 “口粮”稳定供应,为圆满完成一季度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_副本.jpg

作者: 刘志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