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4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在南京与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会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孙洪水对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围绕系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中国能建赴江苏南京会谈 加强压缩空气储能、氢能等领域合作

2023-03-27 08:17 来源: 中国能建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4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在南京与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之常会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孙洪水对南京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改革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能建围绕系统打造“三新”能建,积极拓展全电力、全城市、全交通、全水、全生态、全数字“六全”领域,全力践行国家战略,推动新能源转型升级,推进“东数西算”源网荷储一体化数能融合项目深入实施。他说,南京是中国能建十分重要的区域市场,兼具文化底蕴和现代化内涵。希望双方在抽水蓄能、压缩空气储能、氢能、轨道交通、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南京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能建之力、展现能建之为。

陈之常对孙洪水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能建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南京作为省会城市,深入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新要求,着力打造区域高质量发展增长极,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城市建设。中国能建是我国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国家队、主力军,希望中国能建在推动特大城市建设、创新资源优势方面贡献力量、展现央企担当,期待双方展开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携手共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