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上海捷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捷氢科技”)与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舜华新能源”)在上汽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副总工程师龙正杰,国家电投长江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天增,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路遥,舜华新

首页 > 氢能 > 氢储运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共推氢能应用!捷氢科技与舜华新能源签约

2023-03-23 14:55 来源: 捷氢科技 

3月22日,上海捷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捷氢科技”)与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舜华新能源”)在上汽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副总工程师龙正杰,国家电投长江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天增,氢动力(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路遥,舜华新能源董事长高顶云、副总经理乐煜,上汽集团副总裁、总工程师祖似杰,捷氢科技总经理卢兵兵,副总经理程伟等出席。

此次签约对双方加快布局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立足各自技术优势、区域布局、售后服务等资源,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产品价格及服务,共同开拓市场,共同推广氢能应用。同时双方各自开展产品标准化设计,并形成燃料电池系统+储氢系统标准化组合方案,共同推向市场,从而形成大规模应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