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公司建设部开展《电网设备技术标准差异条款统一意见》培训,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规划评审中心技术人员受邀授课。据了解,由于工程前期、设计、建设、生产运行各阶段的管理侧重点不同,指导各阶段的技术标准也会存在差异。为了保障在电网安全的前提下不损失电网建设的经济性,各阶段已经形成的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受邀赴党校授课

2023-03-22 15:32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陆然、马力

3月21日,公司建设部开展《电网设备技术标准差异条款统一意见》培训,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规划评审中心技术人员受邀授课。

据了解,由于工程前期、设计、建设、生产运行各阶段的管理侧重点不同,指导各阶段的技术标准也会存在差异。为了保障在电网安全的前提下不损失电网建设的经济性,各阶段已经形成的技术标准需要根据技术进步和新的反事故措施不断修订。公司建设部高度重视电网设备技术标准变化,针对国网公司近期发布的电网设备技术标准差异条款统一意见,委派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规划评审中心陆然、邵冰然、杨雪莹作为讲师,对该意见进行讲解和宣贯,从工程前期、设计、建设阶段准确把控电网设备技术标准,为生产运行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划评审中心将持续加强电网设备技术标准执行管理,严格落实电网设备技术标准差异条款统一意见,推动“精耕细作抓技术”和“精打细算控造价”在工程建设中的落实。

作者: 陆然、马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