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忠诚履职的行动热情,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3月20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纪委负责人在花沟中心供电所宣讲二十大精神时表示。这是该公司纪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安徽涡阳供电:二十大精神宣贯到基层

2023-03-21 10:40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党员干部忠诚履职的行动热情,坚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3月20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纪委负责人在花沟中心供电所宣讲二十大精神时表示。这是该公司纪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个缩影。

宣讲课上,该公司纪委负责人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九个方面,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据悉,为全面准确、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公司党委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三会一课”、党建月度例会、青年团员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带学、促学作用,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优化工作的举措、推动工作的能力,使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知其义践其行,力促学习成果落地生根。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