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0日,瀚川智能公告,其与悦享雄安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共同发展”的合作精神,双方出于长远发展战略考虑,决定共同合作,携手助力建设新能源重卡市场。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协议,双方在纯电动重卡换电设备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企业 > 正文

瀚川智能与悦享雄安携手建设换电和储能业务

2023-03-21 08:3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20日,瀚川智能公告,其与悦享雄安本着“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共同发展”的合作精神,双方出于长远发展战略考虑,决定共同合作,携手助力建设新能源重卡市场。双方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协议,双方在纯电动重卡换电设备领域达成市场端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合作场景。 双方在包括但不限于电力交易、电力管理、智能微网、光伏发电、 储能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展相关业务。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在换电技术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提高双方换电技术水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