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布了丽水缙云抽水蓄能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项目概况如下:工程名称:丽水缪云抽水蓄能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建设性质:新建建设单位: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建设地点:浙江省丽水市云县,金华市磐安县、东阳市、永康市总投资:

首页 > 输配电 > 输变电工程 > 项目 > 正文

国网浙江:丽水缙云抽水蓄能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公示

2023-03-20 15:53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布了丽水缙云抽水蓄能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项目概况如下:

工程名称:丽水缪云抽水蓄能电站 500 千伏送出工程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浙江省丽水市云县,金华市磐安县、东阳市、永康市总 投 资:静态 107180 万元,动态 109186 万元3.1.1工程组成

根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其评审意见,丽水云抽水蓄能电站 500 千伏送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

(1)云抽水蓄能电站~吴宁双回500kV 线路工程,新建线路路径全长约118km,其中同塔双回路约 65.7km,单回路约 2.3km+52.3km,导线截面采用 4x400mm2.4x630mm2

(2)吴宁500kV 变电站扩建工程,本期扩建至云抽水蓄能电站500kV 出线间隔2个,在主变低压侧装设3 组 60Mvar 低压并联电抗器。

(3)永康 500kV 变电站扩建工程,在主变低压侧装设 2 组 60Mar 低压并联电抗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