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云南楚雄州委书记刘勇率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四川省乐山市部分企业招商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相关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勇对德胜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楚雄州光热资源、钒钛资源丰富,拥有优越的地理区位、

首页 > 电池 > 电池技术 > 液流电池 > 项目 > 正文

云南德胜与禄丰市政府签订全钒液流共享储能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3-03-02 10:19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2月28日,云南楚雄州委书记刘勇率楚雄州党政代表团赴四川省乐山市部分企业招商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共同见证相关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勇对德胜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楚雄州光热资源、钒钛资源丰富,拥有优越的地理区位、厚实的产业基础、极佳的营商环境,比较优势突出,双方合作发展全钒液流储能电池,具备产业链配套和资源供应的关键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既有项目合作,加快推进云南德胜钒钛金属生态产业园项目建设,合力构筑钒钛精深加工、钢铁、装配式建筑产业链,不断拓展下游应用产业,进一步深化拓展钒钛精深加工、全钒液流储能电池、多晶硅等项目合作,推动新能源电池产业实现新发展。

期间,禄丰市人民政府与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签订了全钒液流共享储能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