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赛力斯与华为在深圳签署联合业务深化合作协议。华为终端发挥领先的市场和用户需求洞察能力,做好新产品定义;赛力斯持续做好现有车型迭代演进,提升产品体验,同时面向未来推出全新平台。据悉,新平台下首款旗舰车型计划于2023年发布,将搭载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并在后续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

首页 > 电池 > 电池应用 > 交通 > 企业 > 正文

2026年实现新能源汽车产销100万辆 赛力斯华为再携手

2023-02-27 11:27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2月25日,赛力斯与华为在深圳签署联合业务深化合作协议。华为终端发挥领先的市场和用户需求洞察能力,做好新产品定义;赛力斯持续做好现有车型迭代演进,提升产品体验,同时面向未来推出全新平台。

据悉,新平台下首款旗舰车型计划于2023年发布,将搭载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并在后续陆续推出多款全新车型。

基于双方在智选车业务的长期深入合作,赛力斯公司的联合业务目标是2026年实现新能源汽车产销达到100万辆。赛力斯将协同产业资源、推动新技术、材料、工艺等应用于合作车型;华为终端将充分发挥包括高阶智能驾驶,鸿蒙座舱在内的智能化、数字化、用户体验设计等优势,为赛力斯提供赋能支持,进一步加强联合创新能力,打造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同时,赛力斯和华为双方还将进一步推进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