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内蒙古电力集团与华为内蒙古公司开展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宏光,华为内蒙古公司总经理袁明,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江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闫宏光欢迎袁明一行到访,并对华为长期以来对内蒙古电力集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内蒙古电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企业 > 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与华为内蒙古公司交流座谈

2024-04-03 08:53 来源: 内蒙古电力集团 

3月30日,内蒙古电力集团与华为内蒙古公司开展座谈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宏光,华为内蒙古公司总经理袁明,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永江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闫宏光欢迎袁明一行到访,并对华为长期以来对内蒙古电力集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直以来,内蒙古电力集团与华为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能够着眼未来、携手同行,进一步在电力信息通信、电力市场交易、电力大数据平台建设、构网型储能发展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开展科技创新攻关和高端人才培养,着力推动电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为自治区打造新能源产业高地、实现新能源“两率先、两超过”贡献力量。

袁明对内蒙古电力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华为在信息通信、电力数据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为公司将结合内蒙古电网实际情况,在云计算、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方面提供优质先进的技术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合作,共同推动电力能源领域数字科技开发应用和创新研究,助力内蒙古电力能源工业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