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叶向东在昆明拜会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江毅、叶向东感谢云南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华电在滇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围绕新形势下能源产业现代化体系构建、清洁能源开发及建设、能源安全保供

首页 > 火电 > 火电动态 > 企业 > 正文

中国华电江毅、叶向东拜会云南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

2023-02-20 09:28 来源: 中国华电 

2月17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叶向东在昆明拜会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江毅、叶向东感谢云南省委、省政府对中国华电在滇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围绕新形势下能源产业现代化体系构建、清洁能源开发及建设、能源安全保供和乡村振兴等进行深入交流。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邱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非,副省长杨斌,省政府秘书长孙灿,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邵国勇、吴敬凯参加会见。

王宁感谢

中国华电长期以来在绿色能源开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给予云南的大力帮助支持。他说,云南是全国重要的绿色能源基地和西电东送基地,近年来,依托绿色能源优势,持续抓好电源建设,加快光伏等新能源开发,不断提升绿色能源安全可持续保障能力。中国华电正加快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企业,在滇装机容量约占全省电力总装机容量十分之一,希望继续深化与云南在水电、光伏等领域合作,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快项目落地投产,共同为国家能源电力安全保供作贡献。

江毅对云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电在滇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江毅表示

中国华电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绿色低碳发展,全力保障能源安全,为云南产业强省战略提供坚实电力支撑,努力在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云南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总师、总部有关部门、华电云南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