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经湖北省政协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中核二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富当选湖北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中核二二作为中核集团驻鄂重要成员单位,始终秉承“强核报国创新奉献”的新时代核工业精神,全面贯彻“三新一高”要求,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发展规模和经济效益显著提升,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中核二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富当选湖北省新一届政协委员

2023-01-10 09:14 来源: 中核二二 作者: 马玉珍

1月8日,经湖北省政协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通过,中核二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成富当选湖北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中核二二作为中核集团驻鄂重要成员单位,始终秉承“强核报国 创新奉献”的新时代核工业精神,全面贯彻“三新一高”要求,抢抓机遇、砥砺奋进,发展规模和经济效益显著提升,走上了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公司全方位参与湖北省经济社会建设,连续十一年入选湖北企业100强。

近年来,公司先后承建了武汉新一代天气雷达、中国核电运行技术创新研究与保障基地(中核武汉总部)、宜昌市港窑路、监利文体中心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筑造了一大批美轮美奂的建筑精品,获得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优质结构工程等诸多奖项,并积极投身到地方公益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树立了央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李成富同志当选湖北省新一届政协委员,充分体现了湖北省对中核集团、中核二二发展和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的信任和认可,也为中核二二立足武汉、服务社会注入了新的动力。中核二二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阶段、勇担新使命、创造新业绩,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实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铸就新辉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