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天津公司“十四五”通信网滚动规划正值规划的攻坚任务时间,本次规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从任务下达到初步成果上交仅1个月的时间。公司调控中心专业领导高度重视,为了早日形成规划成果,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张凯楠主动加班加点,连续奋战,为高质量完成规划工作抢节点、保质量。通信网规划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扎实推进天津公司“十四五”通信网滚动规划工作

2023-01-05 09:59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张凯楠 冯瑛敏

元旦期间,天津公司“十四五”通信网滚动规划正值规划的攻坚任务时间,本次规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从任务下达到初步成果上交仅1个月的时间。公司调控中心专业领导高度重视,为了早日形成规划成果,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张凯楠主动加班加点,连续奋战,为高质量完成规划工作抢节点、保质量。

通信网规划工作点多面广,既要妥善处理好信通公司与十家供电单位的专业发展需求,更要充分结合新型电力系统背景下电网可观、可测、可控能力建设和用户侧灵活互动需求能力提升,深入分析典型场景下通信技术策略,通信网络承载与控制模式。特别针对本次滚动规划中提出的远程通信及台区、配电站房本地通信等新需求,加强横向沟通,细化规划重点,为全力做好2023~2027年规划项目适应性调整提供重要技术依据支撑。

面对这次突然提前的节点和繁重的规划工作,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张凯楠克服了家庭和疫情上的困难,元旦期间仍孜孜不怠,鏖战到深夜,确保规划如期推进,为最终高质量完成“十四五”通信网滚动规划,为公司和电网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 张凯楠 冯瑛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