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通汇电力华海纤维源网荷储项目正在招标,该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13710万元,建设地点位于湖北省南漳县城关镇华海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储能规划建设容量46.2MWh,由1MW/3.3MWh集装箱储能单元14组构成系统。每5/4个储能阵列单元各自经5000/4000KVA箱式变压器升压至35kV后,汇流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用户侧 > 招标 > 正文

含14MW/46.2MWh储能 湖北源网荷储一体化微网项目EPC招标

2022-12-22 18:30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通汇电力华海纤维源网荷储项目正在招标,该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13710万元,建设地点位于湖北省南漳县城关镇华海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储能规划建设容量46.2MWh, 由1MW/3.3MWh集装箱储能单元14组构成系统。

每5/4个储能阵列单元各自经5000/4000KVA箱式变压器升压至35kV后, 汇流至本工程新建35KV高压舱母线段; 光伏规划建设装机容量5.8058MWp, 通过2台2000kVA升压箱变升压并汇流后接到新建35kV高压舱母线段。由新建35KV高压舱汇流统一并入园区35KV母线段处实现电站能量的存储和回馈电网,具备但不限于平滑发电功率输出、跟踪计划发电、参与电力系统调频、削峰填谷、紧急功率支撑、需求响应等功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