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产业集聚区内某纺织有限公司检查配电设备,帮助客户消除安全用电隐患,这是该公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今年以来,太康县公司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太康县供电: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12-05 15:52 来源: 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 作者: 邱志强

12月5日,国网太康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产业集聚区内某纺织有限公司检查配电设备,帮助客户消除安全用电隐患,这是该公司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今年以来,太康县公司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各供电营业窗口设置党员示范岗,在受理申请、装表接电、业扩回访等各个环节由党员全程跟踪服务企业办电全流程;积极推广“刷脸办”、“一证办”等业务,全力打造“零证预约”、“一证受理”、“一次办好”办电服务新模式,最大限度压环节、减时间、降成本,让客户享受方便快捷的办电服务;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企业客户, 为企业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消除缺陷隐患,指导企业客户科学用电、安全用电,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

下一步,太康县公司将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不断简化客户办电手续流程,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邱志强)

作者: 邱志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