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举行了保定校区置换建设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征集项目介绍会。会议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律方成,保定市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赵敏涛出席会议并致辞。保定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莲池区政府负责人以及保定校区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报道 > 正文

2256亩!华北电力大学举行保定校区置换建设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征集项目介绍会

2022-10-09 09:35 来源: 华北电力大学 

9月28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举行了保定校区置换建设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征集项目介绍会。会议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律方成,保定市人民政府常务副秘书长赵敏涛出席会议并致辞。保定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莲池区政府负责人以及保定校区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置换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陈立伟主持。

律方成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应征设计团队的积极参与表示诚挚感谢,对保定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保定新校区承载着华电师生长久以来的热切期盼,是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百年大计。总体规划设计工作是做好新校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希望设计团队坚持更高站位,以崇高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做好总体规划设计工作;坚持鲜明特色,精心编制诠释华电文化和精神内核的设计方案;坚持匠心设计,呈现凝结设计者智慧和水平的代表作。

赵敏涛代表保定市政府致辞。他简要介绍了保定市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多年来对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保定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华北电力大学新校区建设,共筑全国碳中和产业之都,共同打造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

保定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负责人介绍了新校区选址地块情况。

王韶坡和王万雨分别介绍了设计任务书的主要内容和学校校史。

与会七家设计单位代表就保定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的相关情况与学校、保定市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七家应征单位负责人均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将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设计作品。

会后,设计单位人员前往新校区选址地块进行实地踏勘。

据悉,为有序做好保定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工作,8月24日,学校通过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校园网和官微同时发布《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置换建设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征集》公告,公开邀请国内外具有相关经验的规划设计机构报名参加。至报名截止,有效报名单位共达28家。9月17日,通过邀请专家组成资格审查委员会,以综合评分的方式,选出了7家单位开展第二阶段征集工作,11月下旬将确定三个优胜规划设计方案。

据设计方案征集公告,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新校区拟选址莲池区,总占地约2256亩,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