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4日,重庆新型储能材料与装备研究院全球人才招募暨示范项目发布会举行,会上发布了一批示范项目,并面向全球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重庆新型储能材料与装备研究院拟开展“固态储氢加氢站”“固态储氢运氢车”“纯化储氢一体化”“分布式储能”等4个细分技术示范项目,“重庆广阳岛

首页 > 储能 > 储能技术 > 综合 > 市场 > 正文

年薪120~180万元!重庆重金抢储能人才!

2022-09-28 08:2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9月24日,重庆新型储能材料与装备研究院全球人才招募暨示范项目发布会举行,会上发布了一批示范项目,并面向全球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

重庆新型储能材料与装备研究院拟开展“固态储氢加氢站”“固态储氢运氢车”“纯化储氢一体化”“分布式储能”等4个细分技术示范项目,“重庆广阳岛综合示范”和“安徽青阳镁能小镇综合示范”2个综合示范项目。促进储能产业成为重庆“十四五”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外,重庆大学副校长邓绍江表示将大量招聘储能方向的教师、教授副教授等各类人才,以打造国家级创新平台。

重庆新型储能材料与装备研究院由潘复生院士领衔,第一阶段建设资金15亿元,人员规模800~1000人;第二阶段建设资金达到50~100亿元,人员规模预计到2030年达3000人。

据悉,招聘的人才在重庆大学同级别待遇基础上上浮50%,到2025年,急需400名储能与装备方面的四类优秀人才。

其中,第一类人才为弘深卓越学者,所从事的领域具有深厚科学素养与学术造诣,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学术声望和影响的大师级学者。待遇方面,弘深卓越学者年薪120~180万元,科研启动费和安家费一事一议。

第二类、第三类、第四类人才分别为弘深杰出学者、弘深优秀学者、弘深青年学者,给予对应的年薪、科研启动费和安家费。

据悉,重庆新型储能材料与装备研究院,成立于今年5月,是储能领域首个国家级大型科研平台,由重庆大学与两江新区联合建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