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碳管家网讯,近日,九江石化与新星公司、江西核电有限公司签署新能源综合开发利用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将为九江石化转型发展提供绿色电能,助力深化集团公司江西地区的新能源产业布局,共同为中国石化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三方将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强大合力,共同在绿电供应、新能

首页 > 碳管家 > 碳排放 > 碳源减排 > 企业 > 正文

绿电、碳中和等多个领域 九江石化签署新能源综合开发利用合作协议

2022-09-26 10:12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北极星碳管家网讯,近日,九江石化与新星公司、江西核电有限公司签署新能源综合开发利用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将为九江石化转型发展提供绿色电能,助力深化集团公司江西地区的新能源产业布局,共同为中国石化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三方将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强大合力,共同在绿电供应、新能源项目开展、碳中和及节能降耗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积极推动光伏、风电新能源项目落地落实,促进新能源与传统能源耦合发展,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