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随着宁夏兴昊永胜盐业科技有限公司自备电厂在SG186营销系统中建档流程归档,国网宁夏电力营业区内52家运行自备电厂建档工作全面完成。今年以来,国网宁夏电力公司进一步加强全区自备电厂规范化管理,一是印发了《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自备电厂管理办法(试行)》,加强自备电厂管理,规范电力

首页 > 电力软件 > 管理软件 > 企业 > 正文

国网宁夏电力营业区内52家运行自备电厂建档工作全面完成

2022-09-26 10:06 来源: 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 作者: 秦蕊 吕呈 郭汶昇

9月22日,随着宁夏兴昊永胜盐业科技有限公司自备电厂在SG186营销系统中建档流程归档,国网宁夏电力营业区内52家运行自备电厂建档工作全面完成。

今年以来,国网宁夏电力公司进一步加强全区自备电厂规范化管理,一是印发了《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自备电厂管理办法(试行)》,加强自备电厂管理,规范电力运行秩序,监督指导自备电厂按要求实施并运行维护,保障客户设备和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持续开展自备电厂监测,每日监测燃煤自备电厂发电出力、下网负荷等关键数据,逐户走访宣传保供政策,督导自备电厂“应开尽开发,以发定用”。合理安排自备电厂检修计划,避开电网迎峰度夏(冬)用电高峰时段、电力缺口期及重要保电时段。二是现场摸排,全量安装计量装置,作为准确征收政府性基金的依据,聚焦自备电厂动态监管。压实自备电厂保供责任,通过在线监测监督自备电厂应发尽发、已发定用。三是印发《国网宁夏电力营销部关于规范自备电厂档案工作的通知》,建档立户过程中完成包括立项文件、客户自然信息、发电资料、项目信息等档案维护,正确维护发电关口、并网关口表计等计量装置,贯通了自备电厂档案建立、费用收取、运行监测全链条、全环节闭环管理流程。营销系统自备电厂档案全量建档立户,进一步规范了自备电厂档案管理,实现自备电厂档案管理数字化、线上化、智能化。

下一步,公司营销部将持续加强自备电厂管理,规范营销业务系统自备电厂档案信息,规范自备电厂政府性基金征缴管理。加强自备电厂计量采集装置运维,推动上(下)网电量、机组发电量和厂用电量的自动采集。助力公司规范营销数据档案,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服务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