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版NFPA855《固定储能系统安装标准》在2022年6月8-9日举行的2022年NFPA技术会议上由NFPA成员通过,于2022年8月12日由NFPA标准委员会发布,生效日期为2022年9月1日,自此取代前一版本。本版NFPA855于2022年9月1日批准成为美国国家标准。NFPA855的起源和发展2016年4月NFPA标准委员会批准了一个储能项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储能安全 > 报道 > 正文

NFPA 855《固定储能系统安装标准》发布!储能安全受国际重视

2022-09-23 13:30 来源: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2023版NFPA 855《固定储能系统安装标准》在2022年6月8-9日举行的2022年NFPA技术会议上由NFPA成员通过,于2022年8月12日由NFPA标准委员会发布,生效日期为2022年9月1日,自此取代前一版本。

本版NFPA 855于2022年9月1日批准成为美国国家标准。

NFPA 855的起源和发展

2016年4月NFPA标准委员会批准了一个储能项目,直接导致了第一版NFPA 855产生,在此项目批准之后发布了招募成员的通知,最初的请求是由个人代表加州储能联盟提交的,以解决美国能源部和消防研究基金会举办的研讨会中发现的监管空白。同年8月,NFPA标准委员会任命了首届NFPA储能系统技术委员会,技术委员会在三次会议中制定了初稿,并在2017年向公众发布。在接下来的两年里,技术委员会召开了几次会议,审查公众的反馈意见,并对标准进行了改进。

第一版于2019年8月5日由标准委员会发布。

2023年版的标准范围包括了所有储能系统和锂电池储能,NFPA 855标准的强制或自愿采用由采标单位决定。

针对国际上发生的储能火灾事故,增加和修订了对火灾探测和灭火、爆炸控制、排气通风、气体探测和热失控的要求,对火灾和爆炸试验(正式的大规模火灾试验)要求进行了说明。

第4章和第10章中针对电化学储能系统的要求在第9章中进行了合并和重组,增加了第13章,以解决飞轮储能系统的问题。

在附件B中补充了信息,用于提供与其他电池类型相关的危险性指导,添加了附件G——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的控制和安全指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