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四川省能源供应保障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终止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二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决定于8月31日24:00起终止我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二级应急响应。详情如下:关于终止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二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川能源应急办〔2022〕11号各市(州)人民政

首页 > 配售电 > 能源服务 > 政策 > 正文

四川省终止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二级应急响应

2022-09-01 10:31 来源: 四川省经信厅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四川省能源供应保障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终止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二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决定于8月31日24:00起终止我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二级应急响应。

详情如下:

关于终止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二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川能源应急办〔2022〕11号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能源供应保障应急指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近日,省内多地降雨,气温明显下降,流域来水进一步增加,水电发电能力恢复正常,电力供需紧张局面基本缓解。按照《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应急预案(试行)》规定,经批准,决定于8月31日24:00起终止我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二级应急响应。

请各市(州)人民政府、省能源供应保障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继续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各项工作,组织各类电力用户应复尽复,全面恢复正常供用电秩序。

四川省能源供应保障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8月31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