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8月29日,四川省能源供应保障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布关于调整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应急响应级别的通知,决定于8月29日00:00起将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一级应急响应调整为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二级应急响应。详情如下:关于调整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应急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应急响应级别调整至二级

2022-08-30 14:50 来源: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8月29日,四川省能源供应保障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发布关于调整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应急响应级别的通知,决定于8月29日00:00起将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一级应急响应调整为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二级应急响应。

详情如下:

关于调整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应急响应级别的通知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能源供应保障应急指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因近日我省气温下降,降雨增多,流域来水逐渐增加,供电能力有所提升,电力供需矛盾得到一定程度缓解,按照《四川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应急预案(试行)》规定,经批准,决定于8月29日00:00起将我省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一级应急响应调整为突发事件能源供应保障二级应急响应。

请各市(州)人民政府、省能源供应保障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继续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各项工作,加强统筹调度,在切实保障民生、安全的基础上,积极有序组织好复电复工复产,尽快推动经济社会恢复到正常发展状态。

四川省能源供应保障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8月28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